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加挂“互联网医院”名称

         近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被市卫健委正式授予加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第二名称,意味着医院将正式开展线上就医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联动服务模式,这将极大的打破地域的限制,为更多的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和便捷的线上诊疗服务!目前,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开设妇科、产科、儿科、外科、内科、中医科、儿童保健科等科室服务,可为到医院线下就诊过的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患者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解决患者候诊时间长、获取信息不及时、反复往医院跑等问题,提高就诊效率。
近年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践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多方面、多渠道改进医院服务全流程,大力提高患者满意度,充分利用“互联网+医疗”模式推出一系列举措:线上预约挂号、缴费、开具电子发票、检验报告查询、病案复印网上申请、婚孕检自助建档等,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妇幼健康服务。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