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启用电子健康申报卡与陪护证

  10月9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正式启用电子健康申报卡与陪护证,市民到医院就诊或陪护病人,只需扫一扫医院相关专属二维码,简单操作,预检分诊健康申报就能快速准确完成,健康申报卡和电子陪护证可便捷安全无接触获取,为市民朋友提供安心就医、安全陪护提供信息化保障。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按照以往传统形式,医院实行预检分诊“三必查一询问”,住院“一患一陪护”,市民朋友到院就诊需填写纸质版流行病学调查问卷,办理陪护证则需凭核酸报告、本人身份证到护士站办理手工陪护证,存在流程繁琐、易造成拥挤、久候等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诊满意度,医院推出预检分诊《健康申报卡》与《电子陪护证》,以信息化手段替代此前繁琐的传统模式,只需现场扫码即可完成,全程操作简单,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避免了很多传统形式下的烦琐步骤以及人员拥挤、久候等问题,优化医院就医流程。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