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例会(8月1日)

 8月1日上午,区妇保院召开疫情防控例会,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志勇副院长传达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发热诊室就诊的通知》精神,肖敏副院长对战区人员撤离调整、人员信息更新、隔离健康监测及白名单管理作出进一步强调。张烨院长传达了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黄伟书记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舜艳局长提出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时刻保持警惕戒备心理;二是服从指令,通力协作。共同提升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及执行效率;三认真履责,做实做细。按照最新防疫文件要求不打折扣落实各项工作;四是全系统一盘棋抓好三区防控工作,全系统资源整体调配;五是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白名单管理;六是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舆情处置等工作不能放松。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今天正逢“八一”建军节,张烨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通过医院各个平台及工作群,向保卫祖国的军人战士们及医院和物业所有的军转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