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儿医院封顶

        近日,福田区妇儿医院封顶。福田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建筑工务署、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行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张烨院长致辞,回顾了医院38年的风雨兼程、而今的奋发领跑,到未来的加速赶超及美好蓝图。并表态将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重托,不辜负辖区群众的期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未来医院打造成一所名副其实的中西医结合妇女儿童医院,办成人民群众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超一流的现代化医院。李杰书记致辞,她希望福田区妇儿医院以打造“卫生强区、健康城区”为标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进度、保质量、精心建设,确保把福田区妇儿医院打造成深圳妇幼健康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建成一所“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省市引领”的高水平现代化医院。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