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举行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

  2024年1月26日下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在皇岗创新学校报告厅举行,市卫健委家妇处许乐雅副处长、区卫生健康局李勇副局长、医院全体班子成员、300余名职工参加了大会。2023年,福田妇幼人用汗水浇灌硕果,用初心耕耘未来。累累硕果后是一批批为妇幼事业及医院发展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开拓者、贡献者。大会对荣获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2023年度妇幼之星、2023年度星级服务科室和个人及市区荣誉优秀个人等同志给予表扬通报。会后,呈现一场由福田妇幼临床、医技、职能科室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热闹欢乐的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新的一年,区妇保院将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擂动“二次创业”战鼓,同心同行,以再出发的闯劲、拼劲、干劲,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