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2024年职工代表大会

  3月20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2024年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李志勇主持,医院党委班子及职工代表71参会。夏志华院长向大会作《福田区妇幼保健院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院党委委员及财务科长分别作《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调整报告》、《职工奖惩规定修改报告》、《提案征集及办理情况报告》、《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方案修改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逐项审议并全票通过以上报告,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医院党委书记张烨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新院搬迁、医院等级创建的关键年,医院工会要再接再厉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职工之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院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机遇,蓄势赋能,聚焦重点谋发展。推进临床与保健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三是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真抓实干见实效。院工会要立足党建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着力解决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